有了一部得了老年癡呆症的27歲女性的故事
她的雙眼真是電死人 木匠頭髮上的木削讓我以為他有頭皮削
他們的相遇在喝錯了可口可樂那一刻開始
電眼跟淚水汪汪的表現是這個女主角讓我很想一直看下去的動力
當然他們的真愛才是賣點
真心愛對方不論他是喪失記憶 或者是在你面前尿失禁或是大便 你都得包容一切
但內心的悲傷卻是勝過這一切的現實
沒錯 我熱情推薦給廖小妞~~~
它 叫『腦海中的橡皮擦』


飄飄飄飄飄來飄去的飄飄飄
飄移族 頭文字D
一直都在髮夾彎上游走
輪胎摩擦在水溝邊上 擦出火花
真是場場尖叫
我真的絕的周董整場演下來 都表現的很自然
連那害羞的表情都演的太羞澀了 佩服!
好ㄅ 周董我只能給你拍拍手
我也給要給你老爸一個建議 那就是我整場都很少看到你張開眼 這是怎麼回事?


今天的電影播放到此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