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沒有所謂的畢業旅行
就這樣離開朝陽
但這次兩車小巴 17個人
根本就是重溫當年的遺憾

北部一小巴 中部一小巴
兩車就這樣在新竹交流道會合
一見到廖跟佳雯整個很開心
整個屁股坐在那台巴兩天

第一天的內灣
人潮些許的多
但並沒有我所期待的陽光
有了你們
我整個很開懷
嘻嘻笑笑
佩服林亞酸這個姿勢達人
就算被我破解你的自拍秘訣
我還是無法自己拍出那樣像你那樣的陽光照片
阿富汗獵犬餐廳讓人摸不著頭緒
因為外牆擺著獵犬的沙龍照 當然這也是被我們拿來取笑的點

離開北埔溫泉後的我們
透過小鎮哥哥的具有相當人性化的衛星導航
讓我們像是偏離這個地球
來到一個會有長毛象出沒的深山
也佩服小鎮能在叢林中快速度的行駛

百香農場
是當晚住宿之處
有籃球場
還有水深170公分的池
營火蟲飛阿飛
我愛這個有阿媽家感覺的假三合院
庭院烤肉 有著吃不完的肉 搶著喝海尼根的女人們
痛快喝下的感覺真是爽在心裡
九點 營長要求我們得要在門口集合完畢
而這是這個旅程的最高潮*煙火秀
這是個很貼心的活動
高空煙火的震撼 炒熱了氣氛 也撼動了大家的心


第二天的ㄋㄟ 丘走山
出現了陽光普照的狀況
我的魚眼沒派上用場
因為我把底片捲片 沒有工具讓我拿出來
但好佳在我的8M真的很爭氣
旅遊的時間會過的很緩慢
但相對的在準備要離開的氣氛卻鼻酸酸
在與大家分別前 去了一趟小鎮似乎熟悉的咖啡店
走在坡度逼近90度的山
滿山的桐油花 喝著玫瑰奶感覺很有自在

擁抱著廖跟佳雯
代表著得要下次再見
捨不得 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這一切完美的行程
傳四B一樣的活潑 看見你們一樣的自在
在走下中部小巴那刻
真的不想回家
兩台小巴 北上南下的分兩邊行駛
大家隔著窗戶猛揮手
整車大喊 直到看不到
但心裡很酸.鼻頭酸 有點想哭
因為沒想到分別的這刻真的很快就結束了

我們都會期待下次的聚會
永遠的傳四B
一樣是當年熱愛影像的一群熱血青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