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港
基隆港,曾經很繁榮
如今進出口減少,基隆港的船隻也少了
好天氣的基隆,其實很美
每到跨年時間,倒數最後一秒所有船隻共同喇叭聲
我想整個基隆市都聽的清楚


*白米甕砲台
這是我家山頭上方的一個景點
以前叫做荷蘭城,現在政府改名叫做白米甕砲台
這裡可以看到基隆外海
若是運氣好,就像我那天去外拍
還可以欣賞到颱風前的雲朵
若是觀光客要來
我想得要找一下路
因為這邊上來的路實在不太好找


*外海的基隆嶼
很渺小
基隆嶼現在也可以讓遊客上去觀光
但必須要先登記
身為基隆人的我是沒有去過的,喝!

-------------------------------------------------

因為這次想要參加一個攝影比賽
我又帶著我的LCA開始展開外拍旅程
但洗出來的結果 我好失望
這次原因是太開心的遇到太陽天
光圈開大了點
害我得在截止前
在重新外拍我的新主題

等我第二次外拍後
我在將外拍的主題跟大家分享!

photo by amun's 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