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要離開台灣時,台灣的天氣是陰雨天
托著行李廂
第一次的出境
逛起所謂的免稅商店
而我們的登機門是個很讓我不喜愛的kitty造型
看到我們要搭的長榮飛機
原來,飛機除了不環保以外,竟是如此巨大
當飛機加速升空的當下
我跟秀緊張的開始慌張,手勾手.....
原來輪胎離開地的感覺真像在坐雲霄飛車....
平穩的下一秒我們倆開始看起 變型金剛 也品嚐飛機上的微波食品




一個小時半的飛行
韓國已經是晚上
當真正腳踏入韓國土地時
才是我真正興奮的開始




接機的當地導遊
一上車幽默的談話吸引著我們
而整車39個人,我們三女一男,是唯一最最最年輕的少年仔





當晚吃了人參雞
小逛了所謂的東大門
韓國的物價跟台灣差沒有多少
那兒的衣物的確新潮,但我的目的也不是血拼
韓國女孩清一色愛留清湯掛麵頭外加妹妹頭劉海
韓國男孩的確很會打扮
兩種人都有共通點就是單眼皮佔90%






當老王先生在買男裝的當下
我也跟男裝店的男店員合影
我很大方的表明我想要拍照
男店員也大方的跟我比ya合照
也原來此時身為外國人的我,真的很不害臊






在一晚的東大門
也同時發現
原來韓國人英文不太好
因為我們本身英文也不太行
結果到了這兒,他們聽不懂我們說的
得要跟我們猜字,所以我們上演了比手畫腳路邊殺價劇...






韓國當地時間11點多
就寢的五星級商務旅館
這一刻睡去
第二天一早的另一個行程
也即將到來





................<<待續>>



photo by amun's 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