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一早我們女孩們素顏
因為導遊前晚交代說,第三天爬完山要去泡溫泉
素顏對我而言無所謂

一早的lobby就可以感覺到外面天氣有多冷
一踏出lobby的旋轉門,我煞那間真的感覺我的臉要凍僵了
此時其實是第三天,而我來韓國
睡前四肢抹綿羊油,起床四肢也抹綿羊油
這樣就可以代表連綿羊油都不夠抹....

雪嶽山該怎麼介紹給大家呢
我也不會說
但顧名思義就是個山
這兒的楓葉、銀杏也多到我們四個快要看膩了
搭了空中纜車,高度800公尺
但其實在台灣已經有類似的纜車了,那就是烏來...
但唯一不同的是雪嶽山的風景很漂亮
到了800公尺的山,開始走了一段路要準備爬山
到了頂,才發現還有個小小山可以攻頂,因為攻頂上方有掛著韓國的太極旗
我們秀秀小姐,自己默默得去攻了頂
我還幻想秀秀小姐因該到時攻頂會在山頭上換上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
但其實沒有,她下山後,換來的是連續三天的『鐵腿』...


為了不輸陣
我也在山上拍起假婚紗,但主角是老王&范太太


泡溫泉的重頭戲
因該是可以看到跟我們相同的女人
光溜溜的出現在我們3個年輕人的眼前
很不習慣
因為一時之間我們的眼睛該往哪看呢

中餐也一樣是烤肉
韓國烤肉有很多種,所以我才吃第二天我看到肉都要害怕了
一樣我已經連續第三天不吃飯
領隊看到我沒動飯碗
大聲嚷嚷著 你又不吃飯嚕
我只好乾笑= =
韓國的餐桌上一定都會有一壺冷開水
吃了第二天我也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韓國吃的東西很鹹
所以要不停的灌水灌水還沖淡嘴巴的鹽味
當然這是我自己解讀的
因為我幾乎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才會大量喝水




下午去了趟南怡島
南怡島是冬季戀歌的一個拍攝地點
是個小島所以得要搭船過去,搭的時間不短,5分鐘就到了
那天去南怡島已經是下午了,天氣陰的很
但沒有想到我lomo拍出來光線亮的美
這個島其實也沒有什麼,就多看看多走走





晚上吃晚餐的地方是明洞商圈的樣子
晚餐內容一樣也是類似烤肉的食物
自由時間就是逛起明洞的商圈
頗小條的
但我們這團好多人都在買水果
而我只是去試吃水果不花錢的那位小姐
韓國水果很大,水梨就有台灣的0.5倍大
而我再韓國的第三天買到的戰利品有兩個
一個是在東大門買的毛帽(有殺價)
另一個是在明洞買的筆記本,很口愛,跟秀秀小姐買同一本但不同顏色
折合台幣約150元左右....






晚上的住宿是跟第二天晚上住的飯店是同系列的
只是今晚的是規模最大
裡面有滑雪場'有纜車、有電影院'健身房、超市、旋轉木馬、碰碰車、保齡球館、電動場
能想到的都有
當晚在飯店到處走走
可是其實氣溫是5度左右(冷翻了)




第三天結束...
第四天早上六點起床







.........................<<待續>>





photo by amun's 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