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在5度的早晨下又這樣展開

吃個近似五星級的自助早餐

我也習慣韓國食物,所以我開始一切都以清淡為主

我竟然看到牛奶跟麥片會開心



離開寒冷的郊區

準備前往首爾

一路上導遊反覆教導這四天的韓文

原來,韓文如此好玩



華克山莊

有名氣到,賭場只能讓外國人進去賭

但這也是他們韓國政府興振自己的旅遊業而訂的規則

有好有壞

入內賭錢,一律要看護照

而同行的老王跟范太太竞被門口的服務小姐攔截,要求檢查護照

原來他們被誤認為未滿18歲,此時的我們大笑....

換了30000韓幣去試試看拉霸的手氣,只贏了20個500元韓幣

沒賺反賠,我試度收手

同團的阿伯,贏了120個500元韓幣

他因該是這團的大贏家



韓國釜山曾經辦過奧運

而韓國政府也為了紀念特地蓋了奧林匹克公園在首爾

這標的物很顯眼,領隊也只讓我們在這兒停留30分中左右


可愛的童童

是我們同行的最小小孩子

我拍了她不少張照片

除了她可愛以外,也因為她對鏡頭不反感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孩子



景福宮

以前韓國的君王都住在這

此時韓國是個陰天而且有下過雨

門口的衛兵,為了保留傳統而穿上古代的衛兵服飾

整個景福宮很大

但也都還在整修重建

因為導遊說這兒被轟過兩次

而韓國政府也重視這個古蹟,下令要恢復原狀

喜歡韓國政府總是這樣支持他們國內的所有事物

比方像是汽車、電子產業、化妝品、電影等等

我們國家呢?沒有

倒是一堆外來品

國家定位完全沒有......





最後的行程是韓國有名的 NATA SHOW(中文:亂打秀)

整整一個小時半,沒有冷場

很可惜不能拍照

一個默劇的形式,六組表演者每天隨機抽樣表演

給予掌聲對於表演者是最大的肯定

回到台灣

看到一個韓國在介紹泡菜的廣告

裡面的廚師,就是亂打秀的演員們...........



第四天都在這樣文藝的行程下結束

很精采

但看到別團的胖妹在跟帥男要電話的同時更精采

原來有眼睛的人都會氣憤





最後一天也馬上來了...

.........................<<待續>>




photo by amun's 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