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的行程

一早就去參觀外圍的韓國總統府

一樣天氣有點冷

觀光客就是觀光客,不拍合找怎麼行呢



而其實這天的行程是徹底的血拼日

去參觀人參店,整團的婦女們毫不考慮的掏錢刷卡樣樣來

而我們四個年輕人在人參店只能靠邊站



中午的行程明明是寫著吃煲魚

但其實是九孔

差真多的等級= =

沒吃幾口我就沒胃口

就開始在外頭玩起過馬路的LOMO拍照

這張我真的感覺像是異鄉的女子




整天的血拼

在下午的化妝品重頭戲,才是女人的天下

但老實說我也沒買多少

因為我只有帶台幣七千元

買了睫毛膏+遮瑕膏給自己用而已

也在那,買了些化妝品給好姐妹用

而我的同行友人,范太太花了老王(范太太的男友)台幣將近一萬多元的化妝品錢

我只能說我們控制不了她的手

因為在還沒有出發韓國前

范太太已經在台灣先列好清單了= ="



再回台灣的前幾個小時

我們搭上渡輪,往仁川機場的方向前進

不是走馬路,而是走海上

導遊說渡輪上會有海鷗,可以丟蝦味鮮給海鷗吃

真的

我們一走上船胛

50公尺內的近距離海歐就在我們面前



再拖運行李排隊中的我

此時發生了意外的插曲

意外的不要臉互留電話



搭上回程的飛機

沒有第一次的熱度

而是有著想要趕快吃到飛機上的微波食品

拿到台灣的中國時報

也頓時感覺自己離開台灣一年一樣



帶回的土產只有一包泡菜+柚子茶一個+一包海苔

帶去的台幣七千元

回程也都還有剩



---------------------------------------------------



第一次個出國經驗很好

跟團有好有壞

但至少我的第一次跟團印象不差,反而很好

也期待下次自己的第二次出國會去哪?

會是自助還是跟團?

一切自己都在期待著................................

















photo by amun's 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