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把工作辭了
當正常的學生有快四個月
這幾天因為媽媽
還有弟弟
所以我心中這幾天總是滴咕我該去找個打工,賺點零錢
沒有太多期望
拿出履歷給便利商店的同時
我腦海中閃過一個朋友說的話

這麼老了,打工誰要用妳

我不知道是她不懂我們小人物的民間疾苦
還是在諷刺,投入公職這條路
還是她領錢領太多,看不起那點點錢
我不知道
但這漫長的路,我也不想要這樣花老本
而那句話,我記在心中了
不管哪個行業都是有尊嚴的
不管我賺多少錢,至少我要活的快樂


丟出履歷的三個小時
我接到電話
很訝異
我覺得這是老天眷顧,真的!




明天開始白天唸書,晚上打工貼補家用
加油!





photo by amun's LCA@2008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