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去華山藝文特區看了 浩漢設計的20周年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產品設計的展覽
SYM機車變造成實體的變形金剛
我唯一知道這間設計公司做的產品
是我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大同電鍋得獎作品
離開時的華山突然間好熱鬧
我看到有一個男士難著數位單眼頻頻對著黃金獵犬發號姿勢的司令
搞了半天原來這隻狗已經受過嚴格的姿勢訓練
加上無知的小女孩一直捉弄狗狗
旁邊女孩的母親可是樂不可支
爬山的過程都看到很多年輕人
但都手拿著相機
我自己背著單眼上去也很喘
又加上高度不矮
但看到美麗的黃昏台北市
一點也不累


只是真正累的感覺是在隔天睡醒之後
因為那可是全身酸痛



photo by amun@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