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小公司就一直響往自己如果能夠在大企業工作有多好
以前會這樣想是因為一整天我幾乎都說不到話



現在擠進大環境
也是我預期的環境
面對不同的人,有說不完的話
但相對我有做不完的事情



我似乎渡過完的交接過渡期
感謝稱讚我的同事們
我讓自己保持在很沉穩的狀態下
因為我想要往上爬




某一晚的小空檔
我奇妙的踏進包廂內聽著我所抽取的塔羅牌
適不適合我?答案似乎很難斷定
內心總覺得自己能力比別人不足,但其實我自己擁有的也很多
顛倒的工作讓人夜夜難眠
我給予自己的壓力會越來越龐大
塔羅牌給予我誠心的問答回應了我很有大限度的解答



復出後的這份工作很愉快
因為是我樂於的環境


我會持續保持我的付出與熱忱........




photo by amun's 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