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短時間之內倉促決定了高雄
在Miss許之建議之下,從原本的高捷之行替代成有摩托車的加入
總之,一切都是在很隨性的情況下開始了這趟旅程

早上五點起床,就為了要搭六點多從基隆出發的自強號
中途在與Liao相約第六號車廂碰頭,繼續兩人的台鐵去程
就這樣一路到了高雄已經是12點



在Miss洪與Miss許的陪伴下
三台摩托車開始了觀光客的景點觀光
從高雄大遠百清楚的看到所謂的高雄之一地標85大樓





從新光碼頭看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傳說中的駁二藝術特區
跟我想像中的也有出入,但我也在港邊看到傳說中周星馳的食神之船
但荒廢了感覺真可惜!!




騎上摩托車搭上往旗津的渡輪,大家幾乎都是在蓄勢待發要衝出閘門一樣
但假日來排這個真的很耗油,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提出這樣觀光客的要求


高捷之美麗島站已是第一天最後一個行程
也是Miss許最後陪伴的景點
但當天我也卻碰上高雄的雨,高雄不是少下雨的咩,怎麼我來晚上就下雨


週日上的高捷,冷冷清清
人,都跑去哪了呢???



正中午的高雄世運會場
我原本是想要打退堂鼓,因為.......高雄真的好熱
在Liao的騙吼中,我還是背著石頭重的背包
跟Liao在路上打鬧,十分鐘的路就這樣走到了會場
這裡空蕩蕩的,只能在外面看卻不能進入...........





在這位不具名的孩子吵鬧聲中
我們的熱帶高雄之旅結束


防曬乳液抹了變成助曬乳液
高雄...............................非常適合黑美人
的存在



也要謝謝Miss許 & Miss洪的陪伴





photo by am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