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工作的很辛苦也很努力
第一次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得到不少讚賞與支持
當然也是真的遇到職場上的貴人

在這,話語不能亂說
人脈不能亂選邊

我是在地下室工作自稱為忍者龜的上班族
之前都得要認命的接受別人給予我的指令
今天,只要填了約聘離職單
一切都會不一樣嗎??

我想應該不會
我的筆記本仍然會被我寫的密密麻麻
也會有永遠開不完的會議
也會有被交代不完的事項要處理
我辦公桌後都有一大疊的紙箱尚未處理
重要的事,我想我還是會是最後一個離開Office的人.....


轉為正式員工又是一個漫長的路要走
主管對我的期許應該還有更多
但仍要謝謝主管對我的肯定
才會有這樣大的力量去說服最大的主管


我不是本科系
但我白手做起.......
2010年工作加油!!




photo by amun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