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今日陰天飄點不是雨的雨
跟柯姐姐約會的日子來了!!
搭上基隆客運前往三芝,我足足搭了一小時半

一個小時後到達三芝國中站
這裡是個非常愜意的地方
等待柯姐姐的開車到來時,我喝了全家的紅茶拿鐵
非常特別的味道!但我一度看成紅豆拿鐵,害店員愣了一會
柯姐姐家的車子跟Liao的車子是同款
看到真是驚訝!


我們就以低時速前往三芝的芝伯山莊
來到一間這山莊反差之大的店家
因為今天天氣低溫
我們在門外徘徊懷疑有沒有開店的同時
發現裡面有個人熱情的幫我們開門
她就是老闆娘,此時她很不好意思的說我自己吃起下午茶了
我們也就變成她的第一位客人


她熱心的介紹我們店內的餐點
我點了手工餅乾 & 玫瑰花茶
姐姐點了巧克力布朗尼 & 熱咖啡






這手工餅乾口味有兩種,但我很喜歡有核桃口味的那塊


巧克力布朗尼還做了裝飾
老闆娘貼心的給了X'mas的祝福.........



外酥內濃郁的巧克力



就這樣
我們足足待了2hr
整個店家仍然只有我們,但這樣感覺很好
因為我們可以盡情的談話跟大笑
把這當作是自己家,似乎就是這家店給顧客的指標






看的出來店內都是老闆娘仔細挑選過的裝飾物
老闆娘很貼心的告訴柯姐姐,她有推出沖泡式咖啡包
可以先請柯姐姐公司同仁嚐鮮試喝

有機會來三芝走走的人
也可以來這地方
推薦給大家嚕!!




格子窗芝柏藝術咖啡館
http://tw.myblog.yahoo.com/grille_coffeehouse/
台北縣三芝鄉芝柏二街1號
02)2636-6906




photo by amun's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