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最後一天
我跟Liao選擇比別人先偷跑一天去渡假
今年的我,過的意外的驚奇,但也過的很忙碌

一年的最後一天也是Liao的生日
所以在忙碌之際原本是要去後山花蓮,但老人家十分擔心
我們就改去宜蘭探險

我們最近迷上了兩部偶像劇,所以我們就跟著報導隨性的帶著GPS跟著啪啪走

南方澳的情人灣
是那一年幸福時光的回憶場景
當我們懷疑GPS的同時,走進去看我跟Liao都好開心
因為真的很漂亮,即使是陰天風大的把我的頭都吹痛了,我也要多看兩眼



南方澳-飛虎魚丸
為什麼要介紹這丸子呢?因為在找路的同時,我發現漁港邊一直有出現這食物
跟Liao討論後我下車去買
一斤100元整整一袋,但基於好奇,我只買25元大約快10顆左右
滿不錯的口感,而且剛煮熟超好吃
 




食物的插曲
在新月廣場覓食時,Liao想要吃KFC的醬爆蛋塔
當我就定位,發現買了一大盒整個傻眼

但我們還是分批把它吃光
當然醬爆蛋塔真的很不錯,咬下去裡面的牛奶會整個爆出來
新口味可以讓大家快去嚐鮮一番




繼續探險之旅
大洲車站
在民宿老闆娘的提醒下,我們已經早知道這在施工
但還是讓我們在圍籬外四周看看
因為這邊是下一站幸福的花田村村長辦公室喔!!

當我們抵達的同時
也是有一群年輕人跟我們一樣拿著相機拍阿拍









我們撇開那群少年人
在旁邊的小型遊樂場開始自己玩起來



天送埤車站
是下一站幸福,小樂遇見外星人爸爸的地方






這裡少了戲中的懷舊
因為車站經過整理變得很現代....


天送埤在三星鄉中
路邊隨處可見朵朵小花
如果是好天拍起來一定更棒


毛蟹冒泡站
是我們冒險的重終站
在開往福山植物園的唯一道路中,我們一直在看到底站牌在哪?
終於......我們找到了
萬分佩服劇組這樣會找景
這也是那一年幸福時光中,國芬要阿博載她回家巧遇的車亭
 










在蘭陽平原繞阿繞
花了不少時間
但跨年是個重要的時刻,對我對你而言都是重要的.....
2009謝謝你,2010也要先謝謝你
我們一起攜手加油!!

Happy the everyday~dear





【景點註解】
*南方澳情人灣→內埤情人灣
*大洲車站→宜蘭縣三星鄉大洲村大洲路84之15
*天送埤車站→宜蘭縣三星鄉天福村橫巷27-41號
*毛蟹冒泡站→往福山植物園唯一道路中,並無特別地址






photo by amun @2009-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