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在昏睡、寒冷中就這樣結束了
假放完到現在,面對現實已經一週
我有做不完的事情

Liao跟我趁著初十四,去了趟桃園看花燈
去年的我們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看牛年燈會,那年的我們看的有點失望
今年挑了Liao在電視上覺得桃縣政府燈會製作的不錯,所以我們也就來跟著倒熱鬧





其實我們到會場,才四點多
現場已經擠滿了不少人
大多都是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出現
但我也到看到不少父母親不顧會場燈籠有電線,開心的叫小小朋友爬上去拍照
切記!這樣真的很危險,希望各位父母不要這樣子做




觀光客最愛跟背板而照了
為了當起最標準的觀光客,我也有請Liao跟我一起來完嚕!!

其實園區分了很多主題性區塊供大家欣賞
可能也因為我們年紀稍長了
幾乎也都是走馬看花

還是希望大家有空多出去走走看看喔....
新年快樂!!







photo by am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