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iao有業者劵
所以我就陪著他一起去看國際機車展

我原本帶單眼的用意其實並不是要來拍這些女孩的!!
但...基於誤打誤撞
所以她們就變成我練習的對象
但素,在這過程中,我卻跟不少宅男們一起搶位子
但也是所有拿相機中唯一的女孩


這女孩是我進場第一個遇到的show girl
但當我離場後,也還是有不少攝影大哥狂拍
她的笑容真是殺了不少大哥們


辣妹一出來,馬上閃光燈不停的啪啪啪
你們知道的,穿的少就是能吸引目光嚕~




我這張燈的光影似乎有點過曝


跟上一個女孩視同一個廠商的show girl
兩位完全是不同的類型



這家大廠請來的show gril真的有待改進喔!!



最後在最後一位show girl中結束我的練習

整場拍完!!發現自己的調盤認知有錯誤
但我也拍的很開心
也好顯它是數位,如果是底片我真的是會瘋掉的!!
中間還遇到老外說我拿的是好相機
但我想它應該是想要說我是全部拿相機唯一猛拍show girl的人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