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真的這樣仔細去看台北市的街道與車道
每天我都這樣基隆台北這樣的往返
每天的視線也都只有存在於車站 公司 常去的店家
如此而已

周末的日頭刺眼
但我卻花了點時間,去停留一下自己的腳步
發現,原來台北如此的忙碌
當我停留在後車站的天橋中
我看了一下路口
質疑!為什麼車流量在這個十點多的周末可以有這麼多的車
他們到底都是要去哪得?





對向的路口機車騎士熱的躲在陰暗處



天橋上來往的人
沒有一個人正眼看到橋上有一個人在行乞




台北轉運站
一樣更為繁忙

尚未到達營業時間的京站
兩位清潔阿姨則在進出入口不段的清潔地板
此時我也喵到入口處以計算出當時已有七百多人進入台北轉運站之中...



第一次踏入台北轉運站一樓
原來並沒有想像中的人潮很多
或許大家都上樓去搭車




短暫的觀察
原來這幾分鐘
台北的這一偶是這樣的忙碌






photo by amun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