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的我
看到了一個很適合擁有赤子之心的我去的好地方

紙箱王


古錐的蜜蜂故事館招牌
忍不住一定要來拍一下紀念


小小園區看得到的藝術品全都是用防水紙張完成的








這頂帽子看起來很像牛仔帽
其實它是用紙張作的優...


祝Liao永遠追分成功,yap


內中展示區,全都是紙張的小玩意
可供人拍照及把玩

轉個彎,進入小角落
來到夜燈展區
小規模的模型,讓人感覺好溫馨


另外一個館別為包裝故事館
這邊全都是各式各樣的包裝紙與盒



Liao這是?????


來這我必要喝的就是這個盒裝的飲料盒
一個100元
共有五種口味
難得出來,但又因為內容實在不怎麼樣
我們還是勉為其難的給他留念一下,這一百元





其實園區不大
因門票可以抵園區消費
所以我們留下來享用他們的餐點
沒想到竟然採預約制
所以我們等了一小時才入餐廳用餐
但,在這時間我們發慌的玩起來了


紙箱王的地圖就如同紙張上的圖示
園區門票一人一百元


每個人都走走看看且拍拍
我發現這邊的人都人手一台DSLR
是怎樣,過度氾濫嗎?想當初我買這個還是想了很多且存了好幾個月



店員會撥打電話至您的手機
兩次未接就取消訂位
這是他們採預約制的原則


被指引帶位後
我們做的桌椅全都是厚紙板完成的
而餐點也比想要中的昂貴
所以我跟Liao全都吃素食餐點
吃起來滿嘴都是維力泡麵的醬包味道




敬你/妳一杯,請享用!!




為了有個完美的END
我把我的DSLR瞧好一個位子來個合影
『有機會大家可以撥空來這邊玩玩優!!』








紙箱王主題餐廳親子創意園區
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里廍子巷5-8號
http://www.cartonking.com.tw/
門票100元/人




photo by amun's  D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