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周大爺在台中發光的手工漢堡店
再透過姐妹們的廣宣早已耳聞很久了
也看得FB上的粉絲團也對於造堡相當熱絡

在未告知周老闆前往日期之際
我特地去拜訪了老闆與造堡

隱藏在文華會館中的造堡
相當的高調
  



中午也有一對夫妻在店內享用
而隔壁的蛋糕店,也頗有愜意的有幾位少女坐在外頭跟蛋糕店老闆聊天說地


久違的周大爺
店內果然有他影子與周大爺的個人風格
包含菜單也是

在周老闆的細心且快速的介紹下
我越聽越逗趣,真是給他忍不住狂笑
點完了自由搭配的漢堡組合
周老闆先奉上聊天零嘴與特製飲品
但我心裡在想,這飲品該不會是他老家竹山的茶葉吧



 

閒聊之際
果然大學認識的周老闆跟現在熱情招呼人客的周老闆真是判若兩人
聊到過往,再互相看看現在的我們
原來....時光已經過了這麼九




先前看到DJ有寫到他們家的青蛙
我一進門囔囔著青蛙呢?
原來現在它已經變成了T恤


店內牆上有著男孩心中的英雄與歷史軌跡
吊燈復古卻又衝突
 


天花板上的一角有一個飛翔在上空的小模型
最特別的是大量的機器人
且它們真的會動
 


掌櫃的桌子
擺著好多店內吉祥物
也有很多有趣的小玩意
 


這張聽說是個刺青師傅幫吉祥物畫的
相當擬人



機器人等好久
現煮好吃的果然就是要等待



對面這夫妻經由周老闆介紹
聽說男主人是職訓局的老師
且也是當天的咖啡專家





來嚕來嚕!!
第一道的沙拉來嚕,,,,,
新鮮的蔬菜,淋上芒果優葛.....爽口到獨特



濃湯因為培根跟平常的火腿完全口味不同
 

機器人吃著前菜
飲料也送上來嚕!!
我的咖啡紅茶外加上些許的鮮奶
讓我喝起來不甜也不膩,很入喉嚨





當拖鞋麵包配上15盎司的雞肉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口感?

 


當螺旋麵包配上豬排再搭配歡喜醬
果然酥脆
而內餡豬排果真有高級餐廳的香味


 



在自由搭配蔬菜順序後
我跟機器人準備要開動嚕


 







大口吃著堡後
店內別的人客開始現場調配咖啡給現場的每一位
專家的講究果然不容小看

我也第一次知道原來曼特寧咖啡因為油指夠
熱飲跟冷飲都有不同的口感
 



造堡有一個很特殊的店面牆
 

雖店內坪數不大,卻是另外一個空間時光隧道
 


中午時分
路人被這間店給吸引
周老闆開始詳細介紹,並也隨時歡迎他們有空來品嘗
有我在,我當然給他也幫忙推銷一番嚕
 


吃飽飽之際
我這趟之旅,時間也差不多了
跟周老闆這個朋友合照
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知道這間店的來源跟美食的饗宴


 

真心推薦給你(妳)
造堡因為理想,將不一樣的美式口感推出給愛吃的你(妳)

所以,你(妳)怎麼可以錯過呢?!


 



台中/造堡 Offer Make
台中市文華路150巷26號
http://www.wretch.cc/blog/offermake







photo by Amun's D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