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塵僕僕到世貿一館辦活動前
跟同事姐姐一同到阪急去找她推薦已久的可麗餅
但妙的,她推薦卻沒有吃過


這間日系可麗餅在B1F的手扶梯轉角處
所以當我們看到這間時,也同時有不少少女們大喊 "好可愛優"

因為他們也跟我們一樣看到可愛的草莓口味





大大的菜單
上面寫的昂貴的價格
果然我再三慎選,我挑了草莓鮮奶油
你們知道嗎?這一個口味要台幣95
我忍痛買了
因為我知道百貨公司這地方我是不常來的
頂多是到樓上轉運站等等車








店的門面,是用一台車子做設計
感覺置身在戶外一般
從點餐至取餐花費不到五分鐘就完成



媽呀!!
拿到貨,先是說"怎麼這麼小一個"
鮮奶油果然豐富的多
吃起來的口感真好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買這家的可麗餅一定要整口咬喔
因為它的餅才是它們店家的賣點
也如同菜單上所寫的"入口即化"優





推薦給各位饕客.....^^






momi & toy s
http://www.momiandtoy.com/






photo by amun's D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