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低溫抵擋不過當天好日子要結婚的新人們!

我當天一早六點就先在家自行著妝好
出發前往雪的大姐土城家
寒風真是冷!!我一路抖抖抖到目的地
拿著地址,突然有位先生對著我說你是要去蔡家嗎?
我說: 恩!?
先生說:跟我上樓吧!?
我OS: ((你到底是誰))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要去蔡家?
先生說:我看你揹著很專業的東西,你應該是新秘吧!?
我說: 哈....我不是新秘拉,但我是伴娘拉....(身上背的單眼包)



巧妙的開始一天的幸福之日
雪已經開始在化妝了....
新秘也一點一點的在幫她不斷的仔細檢視妝容是否有問題




你看看!!連神明公仔都比"讚"
今天一定會無比的順利進行的



早餐都還沒有吃的新娘子
換上白紗後趕緊先填飽一下肚子
 

此時,雪的家人剛到她大姐家
大家抓緊時間,開始先換雪的母親畫妝...
我也不停的拍阿拍,也跟另外一位伴娘再次討論闖關遊戲的事情!!



離新郎抵達的時間還有好一會
我們先來幫女方親人拍壓拍個大合照



迎娶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
新娘電話不停的響
大家也拼命的往電梯望去
看看是否電梯有往上爬



我製作的紙板,偷抓新郎製作的LOGO
讓這紙版不只是一個簡單的文字版
而是專屬於她們兩個人的回憶道具之一

但後來玩一玩,板子不知道跑哪去了
好險我們大家紀念了這個道具的身影
 

豆豆當闖關的第一個關主
男方尚未踏進門口,我們兩位伴娘已經開始玩起整人遊戲了....
我只能說回憶起來真是笑死我了!!

但也請阿彰不要揍我
因為我該作的本份還是得要做好,哈.....
但是你怎麼五個理由都講得很平常,我還以為你會講出甚麼驚人之語



新郎領取到關卡紙板後
隨後感性的講了一句話,但大家還是笑成一團
雖然他說他快要哭了因為很感動...

五年了(應該我沒說錯吧)
真的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也真替你們感到開心

 


我雖然很少參與完整性的婚禮
但老實說她們個整個過程都很歡樂也很幸福!!

在婚攝的帶領下,進行了拜別父母的儀式
阿彰說出了真男人以後要擔起一個家庭的負責之語
雪則是未說出口便已經淚流滿面

我還來不及哭,就必須要找附近的衛生紙



離開了女方家,搭上禮車
伴娘跟伴郎同車,經伴郎中原標準時間提醒後才警覺原來我們整人遊戲玩太快了
真是可惜....



新房已經裝潢好了!!
跟上回來求婚時真是反差之大
等待入房的時間,手上有相機的人也不停的拍阿拍
沒辦法客廳的光線很棒




下午天氣多了點變化
細雨綿綿
我們伴娘也穿起外套,也喝起暖呼呼的熱茶^^
伴娘容萱也笑得太開懷了吧







另外一位貼身婚攝/阿華
當天也是跟了一整天
果然是八號五樓的好兄弟壓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除了玩甚麼大陸的遊戲殺手警察的遊戲
奇怪!!是有這麼難玩嗎?我為什麼抓不出殺手是誰
糗斃了.....


隨後上演的遊戲是"保庇"舞蹈
新郎真是很愛這頂金髮,但其實頗有喜感的!!
在加上舞蹈的手式與表情真是經典之作






搞笑完,正經事還是得進行
時辰準確掌握
新人坐定位擺放褲子的兩張椅子




以慢速度的方式掀起頭紗
原因是要讓攝影師們抓緊角度....哈


每一個儀式都被我們大夥搞個如此溫馨與搞笑
熟悉的大家,能在這個時候共同見證你們的幸福,才是我們做朋友的最開心的地方!!










四點時間一到
專業的棚內傘燈已經架起
婚攝也就定位腳架的位置
開始指導男方家人的儀容與坐姿




從今而後,他們家多了一個媳婦也同時多了半個女兒



周六的傍晚,路上大塞車
走道上車多擁擠
我忍不住在車上打瞌睡起來
因為我也有點累,前一天參加尾牙....哈 (可惜連個獎都沒摸到)



當我們抵達婚宴會場
馬上先擺放物品在去彩排
新娘房位在要穿過兩個廚房的獨特位子
在換髮妝的過程中有不少人來探班優!!






新郎穿金戴銀準備好要上陣嚕!!
新娘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親愛的另外一位姐妹來嚕!!
兩位人妻以後可以多多互相指教一下...喝


來自新人的香港朋友
他們真的也很猛,還貼心的送上特製的禮物給新人優




宴會開始,也開始品嘗素食料理
宴會的遊戲捧花,很抱歉被我給接到了
我只能說 : ㄜ...........................................(拉長音)





辛苦兩位新人了!!
從開始籌備到現在也花了不少時間
當然中間也知道他們東奔西波到處去處理婚禮的瑣碎事情

兩位恭喜你們嚕
現在你們應該在很熱情的峇里島的大海中吧....
新婚愉快優

RURU PETER













photo by amun's DSLR

arrow
arrow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