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連休假期我們去了趟新竹踏青
艷陽高照的新竹馬武督,熱得像夏天一樣
所謂的羅馬公路,也有一堆熱愛重機的車友們來回穿梭在道路中


原以為綠光小學是在統一度假村的其中一小塊
原來並非如此
經由路人指點才知道綠光森林屬於馬武督探索樂園的一小塊
又經過彎曲的道路中終於來到了探索樂園,買完兩個人的入園票(290元)
看著地圖找尋到綠光小學的步道(元氣步道)

一進步道就看到禁止的標語

步道入口處放了很多木頭製的鞦韆與椅子
在抬起來也就看到所謂的綠光森林的牌子
 

沿路上並未有很多遊客
也許是因為我們到了園區已經中午了
綠光森林是因為當年偶像劇在此搭建此木屋的其中之一場景
也為了保留全貌,現在改由園區來做為維護
 

園區中沒有所謂的階梯
全都是一顆顆的大石頭,所以走起路來得要相當小心



正中午的時候來真的有點熱
但躲在森林中多少也可以吸收一點芬多精
 



很可惜我們這次沒有爬完全程
只爬到這座紅橋我們就返回
要前往新埔去採草莓嚕!!



平常就很愛吃草莓的食品
前些日子天氣都很不穩定
換上雨鞋,再踏進濕黏黏的泥巴中,得要花點時間去尋找成熟的草莓

我很努力的一顆顆去檢查,Liao一直拍阿拍
最後我只找到20幾顆
結帳秤重量的時候,我就要求老闆娘幫我把盒子給裝滿
因為我自己拔的草莓只有30元.....哈



新竹新埔這一帶多了不少草莓園
喜歡草莓的人,其實也不用大老遠跑到苗栗大湖
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都透過溫室栽培法來栽種草莓
所以大家出發前也先選擇好地方憂

下午不來點下午茶怎麼行呢?
剛剛採草莓也可是很努力的優
十點十分下午茶館,我們各點了一個甜鹹鬆餅來慰勞自己



難得一起出遊的一天半
又在捨不得跟疲憊身體的情況下回家嚕...






十點十分cafe
新竹縣關西鎮石光里76巷3-1號










photo by amun's D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