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一個隱藏版的奇妙地方
Liao開車到了美術館告訴我就在這建築物之內時,我還愣了一下
心裡直懷疑 真的在這嗎?

但當然我也是跟著Liao的腳步走了進來
因為看到報紙的文,所幸我終於自己實際來這走一遭嚕

裡頭較無太亮的燈光
所以只有藉由上方屋簷所打入進來的陽光,做為白天主要的光線來源!!

 

找到了一間很有特色的店面
外頭擺滿了許多的文宣品
但也因為我們太早到這邊,所以也無法入內參觀
真是有點可惜!!



有機會還可以再來這邊再次拍個照!!
但也因為我跟Liao猛在外頭拍照
被市場內的叔叔阿姨猛盯著看
(一看就知道我們觀光客 = = )


要離開時
發現了一台偉士牌被漆上"夢"
我們笑稱這一台是追夢人在騎的歐督麥





走訪了沒有開店的忠信市場後
我們要開始餵飽我們的胃
所以我們前往了中興大學附近有名氣的翡翠麵食館


這間麵食館從以前念書時就相當有名氣
這次再度造訪,連店面都擴大了!!
這次我們點了鮮肉鍋貼 、榨菜肉絲湯、炸醬麵來品嘗



一大碗的榨菜肉絲湯,滿滿的都是蔥絲的料
而最主要的榨菜其實都沉澱在碗底


鮮肉鍋貼
一個內餡肉多汁多,咬起來一個大滿足
我才吃了兩三個,我就有點吃不下,超飽的


炸醬麵
可以選擇細麵跟刀削麵
這吃起來口感也挺Q的
麵條一點都不含糊優


推薦給各位饕客們優







忠信市場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七一巷三弄 (國立美術館對面)


翡翠麵食館
台中市南區仁義街3號






photo by amun's D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