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下廚
但卻很常做家事(一定要自我聲明..哈)

連休假前,就在規劃我該在家玩些甚麼
平日每天都在動腦的同時,我內心想著好吃的海鮮煎餅
就這樣瀏覽一下幾篇文在加上回想去吃過的海鮮煎餅的口感跟內餡


去傳統市場買了半斤的蝦仁 (一斤200元)
回到家後先將紅羅播弄成絲,當然有那個小工具就輕而一舉將這項任務給完成
再來就是把高麗菜切成碎碎的
我其實好害怕大顆的東西,所以我在下刀的時候已經提醒自己要小心
但還是不小心揮到我的手
好險,沒事!!


海鮮的部分我個人只有選擇蝦仁,因為我只是想要先嘗試一下新鮮感
所以我就沒有再購買透抽
但再看文做功課之前,都看到網友都提醒蝦仁一定要去腸子
哈,,,,,其實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但因為我是乖寶寶所以我就很細心在蝦仁的背上劃了一刀做一下處理


中筋麵粉的分量我是完全憑感覺去拿捏
當然也要去依照平底鍋著大小去抓
麵粉加上散蛋,在與水攪拌均勻後
就可以先將事先弄好的酌料全部倒進麵粉糰中
我準備好我的手扒雞手套很快速均勻的把全部酌料弄再一起

下鍋我也不忘要把平底鍋給弄熱
終於
把酌料下鍋後我真開心
因為味道超香

但我遇到一個問題了!!
那就是要翻面的時候超難翻
因為我太貪心了,煎餅的厚度之厚


經過一番戰鬥
我處心居慮不想要讓煎餅焦黑
所以小火戰鬥終於可以美觀上盤



好玩的食做料理
下回再來想想該玩甚麼韓國美食嚕


康桑哈米達!!







photo by amun's D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