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的第一天假日
我陪同Liao一起在豐原吃文定喜酒

這次請客的地點是在豐原的一家粵菜喜宴餐廳
當天因為是好日子
光是中午就有三到四組的新人在這辦囍酒



在客人尚未全額入席時
店家先送上甜滋滋的甜湯圓讓大家也一同感受新人的甜蜜


我們也默默的坐在角落
雖然在新聞不斷放送塑化風波之宜
我們也默默的少酌麥茶

但也同樣祝福兩位新人能夠一直幸福優^^




當天炎熱過頭
Liao帶我去吃我直喊著有賣冰的地方
廟街這有間老店賣著鳳梨冰
話說我第一時間聽到嘴巴就覺得很酸
但原來其實冰品的鳳梨是鳳梨乾,且果肉很厚實耶

而卻點的冰品鳳梨冰+鮮奶 ($35)




喝起來的口感還真是特別
而店內的擺設也真的很有古早味
邊吃也就把剛剛的熱氣全都消除

 




吃完鳳梨冰
再去旁邊巷弄得太平洋SOGO逛逛
實在有夠愜意


傍晚時分
我搭著自強號回到了北部
在下下周,我還要再去探究豐原當地有沒有比較特別的點嚕

分享給大家嚕!!












potot by amun's D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