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出差不外乎就是台鐵、高鐵、計程車這樣的工具
但這次能在國內出差搭上飛機
這應該也是迫我工作以來的記錄




當自己真的獨自前往機場並獨自飛向金門
我在機場候機室等待的時候
自己心裡想著,這次我又成長了一次



第一次搭上國內航班其實超級害怕
不外乎就是常聽到有人說行班飛航很晃噪音很大聲

但我這趟來回的旅程都是搭立榮
感覺相當不錯!!
也很推薦大家,但當然買立榮的票也很方便
在7-11按i-bon馬上就可以順利訂到位子了


金門機場沒有所謂的登機門
所以一下飛機就是一個小天橋迎接你

當我在拍照的時候
身旁的旅客囔囔著"在機場拍照如果你在大陸,馬上就把你抓起來@@
聽到的當下,心想我是要拍?還是不拍壓?


但不管
我就是要記錄,金門所迎接我的"熱情太陽"



出差的地點是在金門大學
但我礙於工作盡責,所以我沒有空閒時間拍下校園風光

到是在尋找店家的時候
在Ms. Ada的帶領下先敗了伴手禮帶回去孝敬我的二老


說真的!!
竹葉貢糖的確好吃



當我返回台灣松山要專程捷運回家時
突然覺得自己的步伐變慢了
這真是怪了呢!?






有機會也歡迎大家可以飛去金門
並一同享受手機會抓到"中國移動通訊"的新鮮感憂 ^^









Shot by amun's HT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金門戰地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