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去小基隆/三芝 吃搖滾雞
但後來更改了到到西門


原本要帶喔泥去吃莉莉恩姐姐曾經帶領我嘗鮮的第一間韓式料理店 (當然,我也帶Liao去吃過嚕)
可惜~那間店要四點半才開始營業
只好跳到隔壁隔壁的另外一間未吃過的"漢江"

一進店內,老闆娘是位道地的韓國人,韓國口音重到她說的國語我真的聽不太清楚@@"
但其實我們去的時間店內是休息時間,但他們還是願意招呼我們
老闆娘還自己主動幫我們挑了菜色
我們都還來不及看完全部的菜單 這...........

所幸我們就依照老闆娘的指示吃了"海鮮煎餅+泡菜鍋+豬肉包菜+附贈在附贈小菜"


小菜其實還算ok!!但在菜單上卻寫著如果要續,需要加30~50元不等
但這我也還是同一遭看到 但當然最後老闆娘並未收取這費用優,人真的還不錯^^




每次吃韓菜都很期待海鮮煎餅的到來
可宿!!這次的海鮮煎餅讓我們......大笑了
因為竟然沒有切,問了老闆娘,她也很熱心的告訴我們要用湯匙壓著再用筷子去切你要吃的大小
WOW~


豬肉包菜
老闆娘仍然很熱心的告訴我們要怎樣吃這道菜才會很道地
但卻硬是幫我們包了一個後,硬是塞在我們的嘴中


泡菜豆腐鍋
很濃郁的泡菜,且裡頭還有年糕優


在吃的同時我看到冰箱內有一瓶飲料好特別
拿一罐出來並詢問老闆娘
她說這一罐類似台灣的蠻牛,可是在韓國是老小皆宜的飲品
果然喝起來就是台灣的維他露P那種口感
老闆娘也看我們很新鮮的fu,又豪爽的說"阿姨請你們"


這間店我們對於老闆娘的熱心都感到有趣
也感謝他的用心招待



如果大家在西門町突然想要吃韓菜
可以來這間優



漢江
台北市西寧南路197號






Shot by Amun's HTC













arrow
arrow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