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雙十國慶之日
我一早就抵達台中這塊土地,因為今天是個相當有紀念的一天!!


在百貨公司先是掃購了一個彎月包包
我只能我也許跟名牌包搭不上邊...(哈!!因為這是有一個緣由的)
但也是還要謝謝Liao現金買單

就在我們準備要驅車前往用餐地點之前
我們到了一中街太平路上點夠了一杯艾得咖啡
來一中街別說你不知道艾得咖啡優,喝了你就知道有多香醇

===============================================

下一站我們的幸福餐廳身處在東海藝術街中
因為很臨時起意要來這邊吃飯
所以壓根也沒有想過要進哪間餐廳

就這樣隨意的邊逛邊找
就走進了一間 "艾凡里"


 
就這樣點了簡單的套餐
我們倆開始打開無線網路搜尋
果然!!有AP,頓時間兩個人....開始靜默




在我們沉靜在網路中
餐點開始慢慢上桌

套餐所附上的麵包


加購70原我們換得一個酥皮濃湯
他們的特殊湯頭再搭配酥皮真的會有飽足感


我點的是海鮮焗飯
但這上頭的未熟蛋真是第一次看見
但最後還是被Liao用大湯匙給挖走
(怕怕)

因為喝了一大碗的濃湯後
這焗飯這樣的份量,我有一大半都給Liao吃
但很可惜並沒有辦法選擇焗麵

WOW~這炒飯實在有夠貼心的
因為竟然可以用成這麼大的三角型



正餐結束後
該店內很有效率的幫我們送上飯後甜點
兩個鮮奶酪+義式咖啡+熱柚子茶



 
飽足一餐,我們就沿途逛著這邊的店家
秋天來到這,很愜意!!
如果大家不敢時間,其實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偶爾來到這邊走一走




後記。

每到連假時間,要買高鐵票總是相當難買
也因為我不想要塞在國道上
我認痛第一次買了高鐵商務車
但也要感謝我那天一大清早去7-11按i-bon還有位子



一上車,商務車專屬服務員馬上推著餐車出現
便先詢問你要茶或咖啡
並也會同時給予一組的小甜點
讓你窩心到目的地




高鐵商務車的座椅又大又舒適
喝了幾口熱騰騰的cafe
我就睡意上來!一路到台北





雙十連假
三天半的時間都能跟Liao相處到
這真是無比的開心


2011 X 三周年






Shoto by amun's HTC




==================================
艾得咖啡/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1-1號
艾凡里/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3







arrow
arrow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