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容易碰到的每天疑問都是
"等一下要吃甚麼???"

但還好,我其實沒有這樣子的煩惱
因為我很少外食

偶爾我也會跟我同事姐姐外出用餐八卦一番
但最近我意外的發現一間隱藏版很優的店家
喜樂滿足

沒錯!!這間店沒有發瘋
因為它可以加湯加麵
說實在的,在台北上班這麼九
我頭一次遇到可以加湯麵的
能夠這樣做的也只有再有學區周遭的店家才會如此大器


 
店內不大,老闆只要看見客人上門友會大喊"帶位"
我每次來饗用都會點牛肉湯麵(NT60)
然後在爽快的加入兩大湯匙的酸菜



店內服務生一直不斷的來回穿梭在廚房與客人之間
可見得!!上班族對於這間的肯定度是有多高


熱騰騰的麵一上桌
大家看看!!
QQ手工麵條,在加上濃郁純正湯頭
實在有夠道味



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來享用這一間隱藏版的店家優














喜樂滿足麵食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3-1號





Shot amun's HTC

arrow
arrow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