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完久為淡水之旅後
隔日,我們又有另外一個需要達陣的旅途

我帶著Liao去吃我熟悉的好味道
樂子

雖它有三間分店
但在我自己評假過後仍然覺得這間本店口味最棒!!


周末這邊不接受訂位,所以我們在外等待近一小時
而我們也在跟時間賽跑,因為我們下個行程是要去搭接駁車

滿滿的老饕入坐
我們被安排在二F靠窗

在我推薦給Liao這邊的出名餐點後
我們還是點了不是早餐系列的餐點

每日湯上桌
兩片營養餅乾沾上濃湯,像極在吃飯的FU!!




我所點的費城牛排三明治+冰美式咖費=完美!!

但我也得要推薦他們的冰美式
因為上面覆蓋著濃郁的鮮奶油
攪拌後的甘甜味,美味極了!!



Liao點的 BBQ牛肉堡

這堡得側切真是會令人抓狂到極致!!
 



轉轉捷運到了板橋
趕上兩點接駁車,此時也開始下起雨





車滿無站位
接駁車的司機一開歡迎大家搭成的歡迎詞
滿車的人都熱情的給予回應,讓我們覺得好像要去山上旅遊一般

一路上晃阿晃的!!小睡起來已經到了林口目的地~
全都是來自各地的觀光遊覽車
所以當我們準備要入園區時,該時段已經破800了


雖然山上起了濃霧,但也十分像極片中的那中悲壯的情境
但現實中,這邊卻式歡笑聲不斷






人多到一個....誇張
所以其實很多景物我也沒有辦法拍得很完整,只能用眼睛觀看著

 

其實這邊是私人土地
這次開放會以三個月為期限,再依照狀況評估是否要繼續延長開放
所以若有興趣者,真要利用這次的機會優

 

最後的一個場景是霧社小學的建物
這邊是片中最重要的場景之一
而大慶所扮演的莫那魯道的雕像也擺置在操場旁供民眾拍照~




搭上回板橋的接駁車,乘客只有四位
但我跟Liao也在板橋站美食街享用完簡單的麵食
也宣告結束這次的旅程

同時也推薦給大家我們的行程!!




======================================================
樂子The dinner  /www.thediner.com.tw

林口霧社街體驗活動 /
http://www.wushestreet2011.com/page01.html










Photo by Amun's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