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近兩個月,從婚前的籌備到婚後的家務整理

忙碌的每天生活,把我原有可以寫文的時間都縮到最短

 

其實我心中一直掛記著得要把我的婚禮紀事給寫出來

雖然我沒有多大的排場跟花多大的銀兩

完完全全都是我自己一手打理策劃 (當然Liao也是都一起隨行著的)

能夠全記載下來對我也確是大大的回憶分享!!

 

黑妞的囍事文,首篇 就要先來記錄整個文定婚禮中最重要的靈魂人物

新娘秘書

 

當我在提親前,其實老早就有做了不少婚禮前置功課

但對於我以前是辦活動的,這些其實不難也不煩瑣

但能找到適當的新秘,真的是兩個字 "緣份"

 

在與親友聊天的過程中,我們聊起了曾經跟她合作過的新秘yumi搭上緣份的橋樑

隨之不久我的婚期也確認,立馬跟yumi敲婚期時間跟簽訂合約

 

當然在與yumi線上溝通時,我們都密切的保持聯繫

(雖然我有時都好晚丟訊息來發問,真的是太沒禮貌了我 @@)

 

在敲定試妝前,我早已跟yumi簽訂合約

因為我看過她的作品,所以我很相信她,就把試妝放後面,合約擺優先 

未命名.jpg  

 

試妝前的我,找了不少心中想要的髮型

因為我有點哈韓,所以在於編髮上會想要乾淨俐落且不遮額頭最主要的考量

(其實就是不遮額頭拉....(大笑))

 

所以我也找到一些圖片給yumi參考

例如上面↑↑↑幾張範例

 

 

當然,除了找的資料給新秘看外,自己婚禮當天要穿的禮服

也一定要在試妝前給新秘看過喔!! 

(歪優~ 想到當時籌備婚禮時期,我完全都不下來,反而婚後瘦@@)

 

 

約了某天回家的一早

素顏水腫的我,跟Liao一起前去yumi的工作室

試妝的過程三個人歡笑不斷,也很感謝在短短的兩小時,yumi給了很不一樣的我

當然,最最最....期待的應該是婚禮當天的成果

1.jpg

 

 

 

【文定記錄─新娘秘書】

 

 

 文定的一早,yumi到家中化妝

跟著我的姊妹們,擠在我的愛窩中化妝聊天著

 

     File52.jpg

 

雖然有時間性(良辰壓),但yumi還是能從容不迫的幫我跟媽媽梳化妝

這中間我有漸漸感受到壓力的到來,難免人生大事,越是時間接近就會越慌亂

又加上主人家的我們都當晚都沒啥入睡@@

但yumi還是能夠好好安撫我跟我媽媽 (要讓ㄇㄤˋ 玉不緊張真的很困難)

(哈...強....)

 

File53.jpg

 

 

 

 

乾淨俐落的編法,是我文定儀式的妝髮

我們的家人都很喜歡 ^^

File62.jpg

 

 

晚宴的出場,戴上老公買的思華洛世奇水鑽耳環

yumi幫我搭配了項鍊跟我愛的編髮

File283.jpg

 

我喜歡簡單不失華麗

但yumi在搭配 飾品上也能巧妙的突顯出整體的完美度

 

File328.jpg

 

 

在出場見客前,都仔細地都我注意小細節..

File403.jpg    

 

File868.jpg

 

 

好棒的編髮,整體感就是我要的!!

File486.jpg

 

 

敬酒我們大膽的嘗試了Rock造型

在試妝時有稍微做了一個滿有fu的

當正式出場時,rock造型也滿受大家喜愛的

(雖然我的雙下包會常跑出來...大笑)

File593.jpg

 

 

我與Yumi

File602.jpg

 

 

送客禮服選了有點凡爾賽宮的澎裙禮服,且是淡橘色

(這應該是我畢生的大挑戰顏色..)

 

 

yumi幫我做了個側邊編髮

因我本身頭毛還挺長的又有點自然捲

整體都把我身形都給拉長了....

File802.jpg

 

 

回想那天真的很感謝yumi,也很慶幸能跟她合作

連我阿母都給她稱讚呢!

 

 分享給大家

 

 

 

 

婚禮攝影:紅典攝影

    新娘秘書:遇見幸福~~新娘秘書yumi

 禮服:紅豆婚紗



 

arrow
arrow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