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電視我都會很專心
連笑我也會笑的很大聲

轉角*愛已經播了快兩個月
這一兩次都播的太感人
又加上我根本已經入戲很深
昨天的橋段是他們為了愛一個要有自信的說出來
他們出哭的西哩嘩啦
我眼淚打轉
結果我轉過去跟我弟說 真感動我要哭了
我弟看了我ㄧ眼我哭了
我弟狂笑我 還叫我爸媽來看我哭
哈哈....

就真的很感動咩
我心太軟了
只要看到可憐的戲碼
不管親人打架 吵架 跟生命有關的故事
只要橋段好又加上我入戲
我完全招架不住我的眼淚

*但我還是要說轉角*愛
小豬真的是太會演了 帥呆啦蚵仔煎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