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假期的我

去了一趟南投清境山上班遊

這是繼去年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屆班遊

而我就是第一屆班遊的主辦人之ㄧ

為期兩個月的籌備,讓我忙翻天,除了原本忙錄的生活外

還飛來的這一筆班遊計畫

--------------------------------------------------------

我這是旅行,只帶了台我的LCA

我的魚眼原本想帶,帶出門前發現基隆下大雨

也跟著害怕清境會是個陰天,所幸這回魚眼沒有被我帶出場







*人物:epin . amun

這是觀音瀑布的源頭,爬上去源頭,征服了這裡的大自然

大家在這裡透清涼,整件衣服徹底的被噴濕







*人物:epin . amun. ruru . 熊貓

清境星巴克,是我第二天的早餐,我原本預計的早餐吐司,在前一晚已被大夥喀光光

所以只好臨時動議改為隨性點餐




*人物:子瑩 . 小美 . nunu(後排) amun . ruru . epin(前排)

原本第二天還擔心下雨,同學們嚷嚷著怕會看不到期待很久的羊

天公很給面子,一下車雨停,LOMO fisheye就此開始瘋狂殺底片







*人物:ruru . amun . epin

他們倆是我的好姐妹,這也是我瘦身後,突然覺得在他們兩中間,我沒有跟以前那樣拍照的擁腫

很愛妳們倆,妳們知道的!






*人物:這次人太多,不記載

女孩們的笑容,搭配自然陽光,清楚的記錄下我們這一刻的歡樂!







*人物:大哥 . epin .熊貓 . amun . ruru. 子瑩. 小美 . nunu

我們八個人,搭一部三菱八人座小巴士,辛苦的大哥,開著兩天的車子再著我們七個很吵鬧的女孩

一路上沒有聽過嘴巴,整車都是笑聲,我們笑稱我們是台戀愛巴士. 越南新娘. 猴子軍團

沒錯,這就是我們的活力!







*放羊吃草,只是這次沒有看到脫羊秀,因為羊的主人聽說返鄉過節去了!






*fisheye 把變形的天空,弄得很美麗!

才剛回來的第一天,我就開始懷念起昨天跟前天的歡笑聲

這也才是fisheye的照片,陸續還有數位相機,還有我的LCA

看來我得慢慢跟大家分享!









photo by ruru's fish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