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清境旅行

帶了LCA

這應該是LCA的第二捲

用正片拍的

也許我太心急於想要看到我所拍攝的結果

也或許我把ISO調高

導致我拿到目錄大大嚇到

因為高反差的效果讓我震撼,偏藍偏的是我以前拍8M沒見識過的感覺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粒子太粗

---------------------------------------------------------------

*清境 晨曦山莊

早晨七點多,拍完這張,過一個小時馬上下雨

還滿慶幸自己能拍到這樣的山頭!





*清境 小瑞士

我的這位姐妹,同一回來清境,她開心的勒!




*清境 藍天&我

i'm sorry 我露了肩膀,但藍天藍的很像畫

不知道是因為iso400的關西,還是LCA對藍天都有特殊的效果




*清境 青青草原 (ruru . amun. epin)

記住這一刻,這是我們24歲的這年,我們三人在清境旅行



*清境 青青草原





*清境 瑪格麗特餐廳

透過彩繪玻璃看到的藍天,像是我合成的,但這不是




*清境 瑪格麗特餐廳 (主角:熊貓)

我ㄧ值很愛拍攝人物照,是情有獨鍾,也許是人的笑容讓我覺得底片這樣拍也值得

妳的側臉讓我震驚,有別於平時的妳,風格獨特!





*清境 瑪格麗特餐廳 (主角:熊貓. 煙)

盪鞦韆是這餐廳的特色,而大家爭先恐後要搶拍

瞧大家開心的笑著,身為主辦人的我也開心,感謝你們的歡笑聲




*清境主辦人 ME&Nia
我們倆為期兩個月的mail聯繫,這樣完美的旅行
很替自己開心,跟nia合作很棒!欣賞妳的啦!




後記:
很想說,其實辦這活動一點也不輕鬆,永遠都只有前製工作最棘手!
即使台中的雨滴答滴答的下,澆不息三菱這台八人坐的女孩兒們的熱情
吃著魷魚去爬觀音瀑布,對我而言真是一大挑戰,因為我浪費食物
一到獨棟小木屋,我最後下車,光在外面我就聽到所有女孩的尖叫聲
你們的尖叫聲對於我,是種肯定的表現,謝謝你們
有如落山風的刮著把BBQ的帳棚吹向我,山谷留著我的尖叫聲但卻擊中epin
有一群好媳婦們擠在開放式廚房,跟那群鎮定打麻將的人真兩極化
清涼甜味的三多利水蜜桃調酒外加喝不完的台灣啤酒
小木屋的熱水器,讓我以為是有轟炸機出現
老天爺看到我們的熱情,把頭探出來,女孩們擔心看不見羊群,而我其實也害怕你們會看不到
因為天氣是我沒有辦法去預測的
瑪格麗特餐廳的盪鞦韆,似乎到最後已經變成瘋狂雲霄飛車
秘密基地的分開,總是這樣的左右轉
但我真的還是忍不住想說 景色依舊人是以非

傳四B!一起期待下一屆八!
謝謝大家這次的參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