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行的第二天
早晨冷颼颼
吃完韓國的冷早餐
近一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了愛寶樂園
這是韓劇紅豆女之戀的拍攝景點
但老實說我哈韓,但我還是不知道場景在哪?

"哈尼阿 哈ㄙㄟ優"
工作人員總是搖搖手熱情說著這句
這裡大的很美
不像台灣遊樂區

一個有類似台灣六福村的動物場
這的黑熊看到餅乾
竞會對車內的大家敬禮跟招手
當然這是個指令,因為只要牠完成就可以得到司機的一個餅乾

看了場3D動畫
雖然都是韓文
但裡面的噴水嚇壞我們三個女孩
因為突然齊來的噴水我們大叫
也開始一起遮臉,因為我們有化妝= =
3D動畫結束
我們團的孩子被嚇哭了,我不知道哭的原因
可能有兩種,一是太感動結局是正義的那方獲勝,二是真的被裡面的壞人嚇到


開始在遊樂園自由行
他們三個開始嚷嚷著要玩雲霄飛車
而我變成幫他們顧包包的人
我可不想要跟我的心臟開玩笑

午餐自己打理
吃了速食店
一個套餐漢堡藥5700韓幣
好險我不太餓跟秀合吃了套餐

4個人擠在小小間的摩天倫包廂
老王明明就玩過雲霄飛車
竟然在摩天輪裡害怕起來


轟隆隆的街頭遊街
很精采
現場打鼓,跳舞的男女各各專業
只可惜沒拍到我跟女舞者的合照
他們的專業真的沒話說


結束愛寶樂園
我們竟然搭了近4個小時的車程到了我們的住宿飯店
中途吃了道地的韓國烤肉
我平常在台灣很少吃肉,都吃很清淡
但這兒的肉大的嚇人
我也開始不吃飯,只吃幾塊烤肉夾生菜
真的好吃,原來韓劇中的人真的都是吃這樣
但桌上免不了有好幾盤冷掉的小菜
而我開始狂喝海帶湯
在韓國天天可以喝的到海帶湯,我似乎把一年份的海帶湯通通喝回本
不停的加湯加湯


五星級的休閒旅館
屋內的地板總是溫暖
這天當晚合買了張國際電話卡
打回台灣要報平安,但老是不能撥
遇到了個會講中文的韓國人導遊
他變成我們接線生
三個女孩報平安,平均只能打兩分鐘左右
5000多的韓幣電話卡,打完後變成2800韓幣
跳的有夠兇.....

第二天就這樣度過
晚上看了沒有中文字幕的 終極快遞
我看過了,但第二次竟沒有中文感覺怪怪的
最後大家不了了之的就這樣睡去...

第三天馬上到來...........因為7點集合



...................................<<待續>>





photo by amun's LCA@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