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蔡桑借了台他的傳統單眼
是一台柯尼卡的,其實借了一陣子,快門出了問題拿去送修到開拍也花了快半個月
直到昨天才真的帶出門開拍我的人生中第一捲單眼



吐司人開車來了,我們去了九份
換手換我開車,在九份的岔路口差點撞到車子
對方還用凶狠的眼神看著我,我還想說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對方以為我要撞他
彎來彎去又差點在山路彎到親到別人的屁股,我傻了
在九份路邊停車,倒車前進一值再換黨
連前面的車主都幫忙指揮我,沒錯,我就是新手!!(哀....)

在九份單眼拍的全都沒有!!
原因不明,看著底片都是中間空白,但上下確有顯影
我好無奈,邊寫文章我還在苦惱著這是為什麼???



接到濱海,原本我們的目的是三貂角
就這樣一直開開開就開到了宜蘭
我中間有開了小小段,雖然也沒幫到什麼忙
在換我開濱海的途中,都遇到卡車猛超我車大家都走國道五號
宜蘭的濱海幾乎沒什麼車子
結果我們就開開開開去我提議的宜蘭傳藝中心
去年騎摩托車來,這是跟吐司人開車來冒險旅行感覺好酷



傳藝中心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去年來,今年來也覺得還是好新鮮
就會讓我聯想到我過門不入的三峽老街


這隻鬥牛犬
吐司人短暫聽見有對情侶說這隻狗是豬
好險我還知道這是隻狗,那個男的是眼睛瞎了嗎??



去玩傳藝中心
沒有進去冬山河
反而又去往南走,去了南方澳
一整個很舒服的旅行
一路上邊開邊吵鬧的氣氛卻也意想不到旅行走到了南方澳




第一捲的單眼不知道是技術問題還是實體問題
錯愕在錯愕!!
下回單眼去了哪仍是未知數中........





photo by amun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