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給了自己一個非常藝文的週六
在參觀完派樂地瘋狂跟剝皮寮後
走到台北車站附近
突然我們閃過了一間丹堤附近的日式連鎖店

一下B1
服務生很快的記下位數
在觀看菜單不到5分鐘,很快的就帶位進場
也開始我第一次寫美食的文章嚕



我們被帶進一個很角落的位子來
很明顯的我是因為看到這張桌牌,才知道原來這是間日本連鎖店


因為這間店選擇一個主餐可以加錢,就可以享有今日湯頭或者是飲料 & 沙拉
經過我們謹慎的討論
我們選擇了兩樣主餐另外一份加50元所以可以多享用到 今日湯頭 & 飲料
順道一提
因為當時我們實在沒有很餓
但基於想要吃東西的心態
我發現,他們的飯可以隨意增減,當然增減的同時也可以多收或者是少收錢!!


這就是當天喝到的今日湯頭


這個酸菜盤
吃起來脆脆的,比起三商巧福的酸菜更有口感
而且搭配在咖哩主餐中,這我還是第一次這樣配,太特別了!!

我選擇了一個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  NT190





廖同學則選擇了 招牌炸豬排咖哩飯  NT210元


真的很大一盤
我完全吃不完
所以Liao一樣每次出門,都得要吃掉1.7人份的餐點
所以嚕!!真的來這間店務必要思考一下個人的食量


這裡的服務相當的不錯
如果跟Liao一樣喜愛吃咖哩的
這裡真的可以來嘗試一下嚕!!

也順道提醒一下
現在要預防H1N1,各大公共場所皆有提供酒精消毒機
大家也不忘要消毒喔!!!






COCO壹番屋咖哩

http://www.ichibanya.com.tw/index.php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