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好需要一個長假期

最近實在忙碌到不行
讓我覺得有點一個單位沒有有善的去做分工
會害死下面的人
主管當然都永遠會出一張嘴
而承接的人也永遠不會好好的去做執行面
我不是萬能的
如果大家可以為我分擔點不是更好


我想要好好做好一件事情



以上純屬抱怨



也對Liao感到抱歉
因為這份工作讓最近的我們經常的在爭吵!!
希望你能多體諒我

也快年底了
昨天有被人挖角的fu
接踵而來的事情不停的在變化當中..........








photo by  amun's 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