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不知道平溪線到底有什麼特殊的景點
至從某次看到新聞中看到猴硐有個很棒的吸引觀光會去的理由
那就是貓.....

其實我以前是怕貓的
但至從碰到ICE這隻沒有脾氣的貓
我就非常喜歡這種好脾氣的貓咪

在Liao的驅車中,我們一路上看著不少車上帶著薄薄沙
來到了猴硐車站
因為來的早,所以我們先去前站的願景館走走
後來在一個小花圃我跟Liao因為一個蜘蛛網開始蹲著拍拍拍
連警衛都來關切我們躱在那兒幹麻



接下來推薦一下猴硐車站的小吃
那就是古早味小吃店

麵類小的只要25元,用純麻油去拌
也推薦大家可以在外加點燙青菜(40元),因為燙青菜有濃濃的蔥頭味



在吃麵的過程中有聽到老闆在跟客人介紹這邊的貓
左邊有30多隻,右邊有70多隻
挖......真是太恐怖了
貓咪比當地人多

穿越車站來到後站
一上去就看到大大的指標,先了解地圖我們決定先從左邊開始探險
馬上看到第一群的貓

牠顏色很混,且不怕人
我開始很開心
慢慢沿著有貓掌的指示走
看到了一隻狗,我跟Liao直覺牠應該是要去找貓咪PK

接下來是我看到貓咪的情境


牠!!在看什麼勒.....


這位攝影師跟貓咪是朋友嗎??
妙的事,貓咪似乎想要吃雞排


一隻想要睡覺的貓


睡到打呼的貓,我邊拍邊笑



今天出現的貓咪並沒有想像中的多,大約只有10多隻
但難得出來踏青走走
心情很愉快
也推薦大家來喔
但記得,要好好愛護這些貓,不要給牠們吃人類吃的食物喔~




photo by am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