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七夕我跟Liao又再度到周老闆的造堡嚕~
能夠在自己的同學店裡過情人節也還真是挺不錯的Fu

因為舟車勞頓,我當時頗餓的
但一坐下來馬上就被接收招待喝芬達橘子汽水有
這可是老顧客才有的優....

 

我跟Liao分別都點了想要吃的餐點
點下去其實沒有太大的Fu,但吃到最後我們....................................快癱在椅子上了@@


在一切桌子還是淨空的狀態之下
沙拉先上桌嚕,頗喜歡他們淋上優酪相當對味
也因為太貪吃了,我竟然忘記拍很多料的濃湯


接下來就是咱們的主食
Liao點了一大盤所謂的炸物拼盤
真是嚇死人的多,起碼有四種炸物


我點的就比較正常
因為是店內的漢堡主食嚕
但我這次所搭配的貝里尼麵包+牛+番茄醬

(切記:漢堡一定要端上來就要先品嘗)

真是好吃~給你讚
 





其實當天光中午我倆都處在肚子很撐的狀況下
但當晚我們也去了另外一個朋友所開的店去光顧一下嚕

是間向上路所開的關東煮店
這邊的關東煮有非常多種料可以選擇
且,還有加點滷肉飯優......是不是很吸引人





這樣類型的店家,其實很少見
因為大多都會已滷味為居多
所以台中的朋友,如果想要換換口味,可以來到這邊品嘗
也聽說在中華路上也在最近新開了分店優





分享給愛好美食的大家
下回繼續尋覓美食趣





台中/造堡
台中市文華路150巷26號
(04)2452-2215


台中/94三輪車關東煮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13號






Shot by amun's D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