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1101_010303  

 囍文 第二彈,我來好好回憶一下我們的婚紗製作期好了!!

 

在婚期尚未確認時,其實我倆就自己提前半年去籌拍婚紗了

 

在這之前其實自己對於攝影就有點自我偏好

但在婚紗這塊,laio很放心的全交由我來處理

當然這中間我也會不時地跟他討論我的想法與尋找過程的問題

 

我們很確切的默契十足的就是要玩一下 "自助婚紗"

雖然我們不是俊男美女,但簡單自然的畫面 還是較貼近我倆的宗旨

 

當時還在台北上班的我,找了兩間後約時間就下台中了解

也可以建議新人們,一定要事先看過每家的攝影作品風格跟另一半商量

(雖然婚紗美美的要以女方為主,但其實這也是兩人的事情優)

有喜歡再約時間洽談了解包套婚紗的價錢,這樣才能省下彼此的時間優...

未命名.jpg

紅豆婚紗是我們優先順位先洽談的店家,也在洽談後隔一周我們就再次相約來簽合約!!

不久後的我們首次跟 緣分搭配的攝影師 開了一次短暫會議

但在這之前我也必須找自己喜愛的攝影風格、色調跟pose給予攝影討論參考!!

幽默鎮定的攝影師  有條理地先逐一介紹拍攝細節

當然參考圖中 ,也是有我們無法達成的效果 ,這攝影師也會先告知我們

(畢竟我們不是專業麻豆,甚麼S曲線我哪裡會 @@)

 

 

 

 

越到拍攝日期,必須要準備的小物品都一一抓到我的行李箱中 

我們也利用下搬空檔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挑新郎的黑皮鞋

最後逗留在liao夢幻鞋店中滯留

店員也一猜就知道我們是即將結婚的新人 ,也溫馨的祝福我們

這時讓我們粉害羞 (但.....折扣怎麼不一起給...亨!!)

IMG_20131024_104500.jpg

 

 

對於指甲我從不多做修飾,除非有聚會才會依照心情更換顏色

搭上拍攝的列車,我在網上google很久才在豐原找到適合價位的指甲光療

可愛的美甲師,替我做了手腳粉色系的豹紋圖案(雙手雙腳才一千初ㄋㄟ)

雖然~~最後 指甲彩繪並沒有在婚紗中特寫中出現過 = = 

IMG_20131101_221117.jpg

 

 

 

當時莫名的壓力,整個人好浮腫

只上了安瓶就抵達化妝室更衣梳化

前夜的大雨打亂了我們要出外景的機會 (外景就是需要 刺眼的太陽~太陽)

煩惱之於跟原本預計的店家說sorry外,也同時梳化跟攝影師簡單meeting該往何處go

IMG_20131103_105910.jpg

 中午出發到晚上約九點嗑完便當,才正式算拍攝結束

老天爺的眷戀 邊拍邊下雨 @@

初次當麻豆,才真的知道 自己真有肢體障礙

 

  

 

 

 

【婚紗照】

 

0033.jpg

 我倆最喜愛的系列,在攝影討論之時 我特別有談到 想要樓梯

在蜿蜒的山路中,攝影師靈感一來 就匆匆下車

原汁原味的色調 很搭配!!

 

 

 

 

 

0059.jpg

 

兩個人不知道在聞啥?

但fu就是對的~

 

 

0075.jpg

 

看多韓式婚紗

自然而然一定也會幻想 自己也能這樣哪樣擺Pose

不露臉 不賣笑,也一樣可以那樣一滴滴像

謝謝攝助幫我們用手電筒打了一個很小的聚光燈....哈

 

 

0098.jpg  

 原還在煩惱自助婚紗一定得要做那麼多的道具去凸顯 整個的趣味

但也因為我討厭煩瑣,也希望可以用小成本做出笑果

就上網自己diy回家割紙板外加小七的免洗筷

連自己拍攝的花束,也去市場挑選買回來自個捆

 

 

 

 

每個過程 都自己跟緊進度&連繫

忙碌的把行事曆排得滿滿

謝謝與紅豆的合作,讓我們得到滿載的回憶

 

 

想要好好的有自己一番想法主導整個婚紗

找 自助婚紗 play就對了~

 

 

 

 

 

婚紗攝影: 紅豆婚紗攝影

指甲彩繪Focus Hair&Nail

 

arrow
arrow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