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421_182519.jpg

 四年前跟Liao旅行香港後,我倆就再也沒有飛出境外旅行過

其實,我在這中間 想再去次韓國甚至熱帶的新加坡自助

當時我也都開始著手計畫自助的資料

但 最後跟ㄤ討論完後 就還是一一回絕了我的國外旅行夢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要存下這些錢,累積能量 一次飛到我們的夢幻(蜜月)國度-Italy

 

 

 

 

 

IMAG0783  

 婚前忙碌  婚後也還在忙碌

直到飛出 義大利的那11天,是我們幸福的時間

因為沒有時間、家務的紛擾,可以專心地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雖然旅費過高可以導致荷包空空

但還是得要趁年輕到歐洲走一趟是滿不錯的時間(謝謝ㄤ )

長途飛機真的不像話(水腫、空壓大、不好睡...)

 

 

不管如何!! 義大利真的是讓我非常喜愛的國家

從北義米蘭玩到南義羅馬

中間不停中部義大利,但我們南北交通透過Italo法拉利火車串連壓縮長途跋涉的時間

(所以在行前 對於歐洲長途跋涉這塊所使用的交通工具,讓我猶豫了好一陣子)

 出門在外一定得要開開心(特別是蜜月),寧願捨去疲勞之苦也不要為了小事在旅行中發火

 

 

anyway

 

 旅記也準備一一紀錄起來嚕~

 

 

 

 

Shot by HTC & LX5

 

arrow
arrow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