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個不怎麼簡單的階段
當然,結婚也是種幸福的見證
表姊Susan Ling在前些日子完成了自己的訂婚
而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的全程觀看訂婚的所有儀式



小姑姑家中,當天出現很多很多家族的人
但也很難得的,大家能在這個時間點幾乎都抽空前來
下方照片中的五位美人們,都是我的表姊





在等待的時間似乎相當漫長
直到鞭炮聲響起
一切的期待就此開始

這兩位姪子應該也是當天的焦點
難得西裝鼻挺,也還真是帥氣
他們負責迎接姐夫的到來協助姐夫完成入門的傳統禮俗

小姑丈的心情
我想應該是相當緊張
我再無意間掃過這個畫面
我想父母親在經歷女兒出嫁的過程都是有無限感慨的心情



小姑姑從樓上牽表姊下樓進行訂婚儀式
第一個就是奉茶
對方也來了不少長輩入席


為對方戴上戒指
回想當時大家都變的安靜
而我卻一直卡卡卡位
頻頻跟對方親戚說抱歉






在接過聘金後,大家紛紛開始前往晚上宴客的場所
因為當天我是收付,又因為自己想要拍下當天的照片
所以我那天就像過動兒一樣
跑來跑去的



新人列席後
開始一連串的表演開始
我們家族從頭high到尾
歡呼聲不斷

美麗的姑姑 嫂嫂 表姊們穿上改良後的原住民服裝
跳上輕盈的傳統舞蹈
來祝福新人



整場下來
辛苦了兩位新人
在最完美的kiss一吻下
真心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優!!







回到家發現
我當天總共拍了500多張照片
但經過這次的拍照過程
我想還是得先買閃光
否則在室內因為光線不足真的很容易過度動感





photo by amun's D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