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出差到台中
我都很快速的下了高鐵站便直接去搭接駁車
幾乎不停下來看一下烏日高鐵站有哪些可逛的地方,知道的也只有7-11


這次下了台中
短暫的坐在高鐵大廳中
突然覺得大家都好優閒,而我也是
手拿咖啡,右背相機包



也原來常搭成的高鐵,已經突破了億這個單位....
當然我的荷包也花了不少



因為沒有目的,只有方向
所以我們驅車去了新社
新社那麼大....我們透過GPS找不到適合的
卻在多處轉角的路牌看上了桃李河畔這個特別的指示



繞阿繞......
桃李河畔在薰衣草森林的下方不遠處
但也是頗不太好找的
抵達時已經中午時分
所以就先開始用餐,但其實並沒有很餓
點了素食焗烤、燒烤鄉村雞腿排套餐
這樣卻花了710元....真是給它很不划算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是因為我的素焗烤一點都不好吃










嘗完了他們家的美食後
我們得起身去走走他們所謂的步道
但被餐廳門口的這兩個玩偶給吸引住,玩起了模仿的動作!!


一上木頭階
看到兩個可愛的青蛙



因為正中午
往上看到的步道,一整個沒有遮蔽物
我們選擇了桂花步道
但這個時候也沒有桂花
但我們卻遇到了這個小動物
近距離的拍,它都不動...真是給它酷斃了





大坑飄雨
我也累倒在車上睡去
我們換到誠品綠園道走走....
天氣炎熱,昂貴的星巴克也一樣充滿著消費者排隊





再喝完草莓冰沙後的我們
也結束了這一天的旅行......






photo by  amun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