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分享文之前
我必須先傳達老闆娘黑兔兔想法

黑兔兔散步生活屋,原本只是一間黑兔兔跟Ben的手做工作室
卻因緣際會的轉型變成了複合式下午茶餐館
也因為日漸有客人從外地來朝聖,而其實身處在二樓精華地段的生活屋能夠容納的空間人數有限(且他們不接受預約優)
所以黑兔兔老闆娘也希望我能夠很低調的來處理上網Po文的事情




其實早在去年底,我就有跟Liao想要來這邊使用下午茶
但當時也是因為已經額滿,所以我們也就轉戰至隔壁的咖啡屋飲用cafe

我對於黑兔兔生活屋的第一個印象總是停留在,樓梯感覺很像小人國在使用的
當自己真正上了二樓,才發現原來基隆也有這樣別緻的店家
這次坐在吧檯區(自己取名...哈),一入坐老闆便先送上菜單跟一個響鈴
當我們看完菜單需要點餐的時候就按一下響鈴,他們就會過來協助我們


桌上也擺設了這個小小標語,靠窗區會是來這間店最想要坐的區域,因為可以直接眺望到基隆港
但跟老闆娘黑兔兔聊過之後也才知道,她在假日的時候會限定靠窗區限時2HR
當三五好友一起來的時候,這就真的很難拿捏時間的界線了

柯黑妞這次帶了個新朋友 FM2來這邊練習拍攝
而我這次也終於把我拍了好久的LCA給拍完了
菜還沒有上桌之前,我們不停的猛拍,當最後要買當離開,老闆娘還以為我們是外地人呢?


店內各個小地方都很有巧思
這邊像日式雜貨區卻又是實質的緩慢步調咖啡館





這邊有挺多都是熟客,一進門就會跟老闆跟老闆娘親切的問候
即便是一個人來這邊閱讀都相當有氣氛

 




當時入內的時候,其實是滿店的情況,也因為都是現場親自調配與製作
所以來店的人客們,都要很有耐心等候優

黑妞兩,我們分別點了冰拿鐵跟冰藍莓果醬飲品
其中藍莓這杯挺不錯喝的優,還可以喝到果粒^^
 

在店內門口處的牆邊
會發現過去來店的客人皆會寫明信片來感謝老闆們的用心
也因為老闆們皆會時常與客人互動
也因為這樣才會讓這些從外地朝聖的旅客有著一份感動的心情




田園農夫蔬菜組合套餐
除了現烤的香蒜麵包外,吃的同時得搭配著特濃的南瓜湯
實在是相當美味壓!!




鬆餅午茶組是在搭上香蕉巧克力與一大球的冰淇淋
搭配著吃也特別有口感呢!!



我們從傍晚時分待到黑夜關店前
在這邊真的感受到老闆們的用心跟他們理想






推薦給大家
但也希望大家若要來此黑兔兔,可盡量避開假日時段優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
基隆市孝二路107號2F
http://www.wretch.cc/blog/bonnygb
http://giftdiy.net/







photo by amun'sD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