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我周遭的好朋友們紛紛都結婚了
雙十連假這個好日子
社區的好姐妹終於也邁向了人妻的行列



一早該出現的人都紛紛在姐妹的家中集合
許多阿姨叔叔在客廳中穿梭忙碌著

訂婚儀式開心又愉快的進行
可能因為大家對於新人一點都陌生
身為朋友的我,邊拍邊笑著

 

 

白色的婚紗襯托新人的曼妙身材真是棒呆了
他們的新秘小姐與助理,真的很優秀

時辰一到
新人禮車在山下繞了一圈肥來
被我們這些姐妹稍稍整了一會兒
我只能說新郎so sorry!!哈~

新人從房間出來,再拜別父母之時
我能夠感受到這家庭的溫馨
我也默默的再邊拍之時,深受感動

 


 




我們的社區真的很熱情也很溫馨
在等待禮車在次回到這邊之時
跟鄰居還有新人的親戚聊著社區的壹些事情
好多回憶都不斷湧出
28年的人生過程都在這邊喜怒哀樂一一記錄著



禮車在遠遠的轉角處放的鞭炮聲
轟隆隆的響著
每個時辰都算的好好的
一點也不能延誤

 





一早的儀式到午宴
基隆的天氣真的很給面子
一直讓當天早上的行程相當順利


 

準備入場的新人
新郎特地加碼挑選的白紗
真是加對了
簡直就是女神般的美麗


 


一推開宴會廳的大門
當新人在地毯交會處
這個時刻
真是感動萬分





 

宴會不停的歡笑聲
當天所提供的酒也是極品

當然走到我們的朋友桌
馬上又給了新郎一個招



 




折騰了一大早
回到家卸下裝容
疲憊的睡著
但是,能夠一路到底看著從小到大的姐妹的婚禮
也很替他們開心


快快生個BB八
這樣以後我們大家一起出遊
就又多了一個夥伴優






======================================================
宴會餐廳
豪鼎飯店
基隆市東明路177號三樓








Shot by amun's 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紀錄 婚禮攝影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