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個休息,也想讓自己的家人開心與慰勞
帶著兩老在平日吃了他們想要吃的陶板屋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所以我跟二老在等候區玩著我的單眼
阿爸也玩得很開心.....
我很難的帶著他們出來一起吃著好料 (因為平常我都會買我覺得好吃的食物回家跟他們在家分享)

二老在談論其他話題的時候我對外拍阿拍
今天基隆實在有點冷冷的且有飄著雨





五點半一到,服務人員帶領著我們入作也很有朝氣的喊著歡迎光臨!!
我幫忙二老點著不一樣的餐點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來這間店吃,但也順便跟二老說明這種店會做怎樣的服務!!


沙拉─蘆筍山藥沙拉
 


前菜─烤杏包菇





飯糰─田園燻雞炸飯糰、青蔬螺肉蒸飯






桑椹醋汁




主餐─嫩煎豚排



甜點─果風提拉米蘇、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整個餐點全部享用完真是大大的滿足
也因為邊吃邊填寫問卷
而服務人員專業的上菜
二老也吃得很開心

只是阿爸不常吃盤子大的餐廳
吃到甜點,還直說沒了嗎???
真是笑死我了

 

平日來享受
果然心情不太一樣




希望我們的二老可以天天健康喔!!








陶板屋
http://www.taoban.com.tw/












PHOTO BY AMUN'S D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